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當優質好水遇到頂級好茶---用Norit諾得能量活水沖泡頂級大吉嶺綠茶體驗心得




繼前篇【”大吉嶺單品紅茶品茗鑑賞”課程心得分享】後仍意猶未盡,心想我拿到這麼難得的大吉嶺爾利亞莊園(Arya Tea Estate)寶石綠‧夏摘綠茶,如果能夠用優質的好水來沖泡,將如此頂級好茶的價值發揮極致,才是品茗真正的享受!

【台北 淨水器租售】
小額租機輕鬆喝●頂級能量水機

介紹襯托寶石綠‧夏摘綠茶的”配角”---Norit諾得能量活水。【荷蘭Norit諾得淨水】提供全球知名飲料廠淨水技術及設備,舉凡”啤酒中的香檳”---荷蘭啤酒、第一品牌:海尼根啤酒、世界飲料龍頭品牌:可口可樂、百事可樂、日本飲料大廠麒麟啤酒、朝日啤酒、中國青島啤酒…等知名品牌,水質柔軟甘甜已不在話下,再經過能量濾芯活化的高含氧水分子,可縮短沖泡時間或較一般沖泡方式減少茶葉量,更加提升好茶的香氣與口感。



本次將寶石綠‧夏摘綠茶以3g+300ml能量水沖泡,以不同溫度、不同時間長度做為變動參數所做出來的體驗報告
(認真了起來~)



(A)常溫冷泡
(B)75熱水
(C)75熱水
(D)90熱水
時間
15分鐘
3分鐘
5分鐘
230
香氣
清新柔潤的嫩芽香,壺內散發出圓潤的清甜香。★★★★
溫暖圓潤的清甜嫩芽香★★★
溫暖圓潤的清甜嫩芽香★★★
溫暖圓潤的清甜嫩芽香★★★★
喉韻
清新嫩芽香,喉韻甘甜柔潤,喝起來很舒服。★★★★
口感適中,柔順圓潤的香氣中帶清甜,回甘後顯澀味;另外降溫放冷後的茶湯很好喝!★★★★
時間長度適合第二泡,清甜味較少甘味較重
★★★
雖然90度的水會破壞綠茶中的維他命C,但是在高溫之下表現出的香氣與喉韻非常好;另外降溫放冷後的茶湯很好喝,夏天冰鎮後更好喝~(大推!)★★★★★
澀味
強度
明顯的澀味
★★★★★
口感佳,順口不刺激★★★
口感略強,順口不刺激★★★★
口感佳,澀味弱★★

              ★本評價純屬個人的經驗感受與喜好,偏好度會因人而異



好水真的能大大提升茶湯的喉韻與口感,實在令人讚嘆!難怪這些世界級飲料廠、酒廠及世    界頂級杜拜帆船酒店都指定用【荷蘭Norit諾得淨水】,將【茶惟】的頂級寶石綠‧夏摘綠茶發揮得淋漓盡致,不知不覺就會多喝好幾杯,心情也被柔潤輕揚的香氣帶到清淨愉悅的境界~(如果沖泡的是"凱瑟頓‧香檳葡萄"大吉嶺紅茶不就瘋狂了嗎?)



品”大吉嶺爾利亞莊園(Arya Tea Estate)寶石綠‧夏摘綠茶”讓我很感動,寫這篇邊回想著記憶中的香氣也很感動^_^ 也意外發現降溫放冷後的茶湯很好喝,冰鎮後更好喝,非常適合夏季飲用~推薦大家!
想想它好像也很適合佐日式喬麥涼麵或關東細麵耶~會不會太奢侈啊?(日本有"茶泡飯"這道料理)我來試試看關東細麵,如果好吃我就分享給大家喔~敬請期待^^


如何購買大吉嶺茶:
Kevin老師的 Tea Always-茶帷 (賞析/團購)
如何購買Norit諾得冰溫熱能量水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think thе admon of this web sikte iis genuinеly working hard
in favor of his site, since here every stuff is quality based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page :: world of warcraft headset voice changer

Unknown 提到...

Thank you~^^

匿名 提到...

Good blog you have here.. It's difficult to find good quality writing like yours nowadays.
I truly appreciate people like you! Take care!!


Feel free to sjrf to my web-site :: what is perfect body wrap kit

匿名 提到...

I do believe all the ideas you have introduced for your post.
They're reaally convincing and will certainly work.

Nonetheless, the posts are too shoft for starters.

Could you please extend them a little fdom next time?

Thank you for the post.

Also visit my website ... free likes on Instagram Trial

匿名 提到...

I'm really enjoying the theme/design of your weblog. Do you ever
ruun into any web browser compatibilty issues? A number of my blog visitors have complained abbout my website
not working correctly in Explorer but looks great in Chrome.
Do you have any solutions to help fix this issue?

Here is my blog; beauti skin sc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