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能量水訂戶請閱讀飲用水相關資訊喔~

[奈米能量水]專區有很多喝好水與身體健康、奈米能量水使用心得的相關資訊,也歡迎您分享您的飲用心得喔~ 奈米能量水幫助身體氣血運行的高能量與高含氧量的特性,在台北深獲保健中心筋絡老師、生機飲食店、藥師、醫療顧問的大量使用與推薦,相信您也獲得這樣的效益,歡迎介紹親友使用這樣養生健康的好水吧!ㄏㄏ...我讓我們家的寵物每天喝最讚的奈米能量水呢!繼續閱讀>>>《[奈米能量水]專區》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品茗】炎炎夏日~淑女們來杯高雅的”冰釀奇漾(Wonder)夏摘大吉嶺紅茶”吧~


對抗炎熱的夏日,最方便的消暑莫過於馬上來杯舒爽的茶,經常在外業務奔波的我,隨便在手搖茶舖和咖啡廳點一杯茶來喝,經常有踩到地雷還被騙錢的感覺,反而讓我整個Feeling變差了,喝杯好茶對我來說實在很重要,喝杯好茶讓我迅速舒解工作壓力,同時湧現新的靈感創意。



上星期到拉拉山買了一瓶高山百花蜜,我想搭配加入花香的桑格瑪莊園(Sungma Tea Estate)”奇漾” 夏摘大吉嶺紅茶(有機),相同的風味調性,喝起來應該很契合吧?

材料:
1.奇漾(Wonder)大吉嶺紅茶  3g
2.高山百花蜂蜜  半匙(50元硬幣大小的湯匙)
忌使用金屬湯匙以避免破壞蜂蜜中富含胺基酸的營養成分。
真正的百花蜂蜜成結晶狀,不會呈液態流動。
3.冰塊





作法:
      1. 將奇漾(Wonder)大吉嶺紅茶(3g)置入茶壺沖入95熱水360
      2. 準備500㏄杯子,並置入冰塊達半杯量
      3. 56分鐘後將茶沖出
      4. 加入高山百花蜂蜜並攪拌均勻(試飲後可依個人喜好再增加蜂蜜,不適合加入過多避免影響茶飲風味)



奇漾(Wonder)大吉嶺紅茶本身帶有輕柔的花果香氣,沒有一般我們常喝的紅茶澀味,柔順清揚的喉韻是奇漾的特色,和獨特花香的高山百花蜂蜜搭配結果有提升的作用,沒有包裝飲料甜膩口感的負擔,飲用後令人感到舒爽,這才是真正的消暑解渴!非常適合喜愛花果香氣茶類的氣質美女絕對不能錯過的茶款之一,一定要來品嘗!


來自印度大吉嶺知名的桑格瑪莊園(Sungma Tea Estate) 奇漾(Wonder FFTGFOP1)紅茶(有機),這樣高等級的紅茶和高山百花蜂蜜調製出高雅的冰釀奇漾紅茶,搭配手工餅乾或薄餅,也能成為非常高級的下午茶喔


如何購買超值的頂級紅茶:
Kevin老師的 Tea Always-茶帷 (賞析/團購)
或直接來信給奶茶麻留言訂購也可以呦~

沒有留言: